【宋晓薛】偷生(三)

浮海咸鱼:

薛洋追在宋岚身后。


“你倒是先别走啊!”


“你再走我就动手了!”


“喂!你是聋了还是哑巴嗯!……”


宋岚突然停下,薛洋揉了揉自己被撞红的鼻子,“谁让你忽然停下来了!”


阿箐:莫管劳资,劳资要跟他大撕三百回合。


宋岚沉默的看着薛洋,然后被他理直气壮的瞪了回去。


“瞅啥瞅,东西还我”


宋岚也没有任何回应,就这样跟薛洋干瞪眼,此时两人已经远离了闹市,走进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巷子。


薛洋失却了曾经的凶戾,再加上本来就心虚,竟然是服软了似的瘪瘪嘴移开了视线。


宋岚用拂尘在地上写下两个字:为何


他港爱将薛洋在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薛洋似乎是失忆了,性格也没有以往那样极端,甚至好像完全不懂得修道之事,否则也不会在看到阿箐的反应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既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什么还要抢锁灵囊?


“还真是哑巴”薛洋嘀咕了一句,随性的耸了耸肩,“没为啥,老子见它第一眼就知道它是我的了,既然自己的东西出现在了别人的身上,当然是要抢回来,不是吗?”


经过二人刚遇见时的发生碰撞,薛洋自知自己是打不过眼前这个人的,何况自己手无寸铁,又失其一臂,哪用得着撒娇卖萌出卖色相装乖去哄这个哑巴。


现在看没戏了,便原形毕露起来。


能理直气壮的说出这样蛮横无理的话的,果然就只有薛洋了。


宋岚又一次见识到了薛洋对晓星尘的执念,只不过以前,他是大魔头,他是被大魔头操控的凶尸;而现在,他是个看起来像是乞丐的独臂少年,他是个当道士的凶尸。


不知道薛洋什么时候会恢复记忆,还是看牢一点吧。


宋岚这么想着,扛起了薛洋。


薛洋:?????!


薛洋:我艹!臭道士你放我下来!!




为什么有点尴聊的感觉……话说写到这里,老宋已经有点私心作孽了hhh毕竟老宋在薛洋身边那么多年又不止是杀人,更多的还是看到薛洋没日没夜研究修补灵魂的办法哦~所以我觉得老宋心里虽然还是会恨薛洋,不过已经不会想杀他了吧,再说薛洋现在这个状态,老宋那么好的人肯定下不去手啊。


其实吧老宋心里清楚要薛洋记忆不会恢复的最好办法应该是远离他。少受点刺激或许就不会恢复记忆再成为为祸人间的大魔头了吧(我好像剧透了不少……)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