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十二)

唔...汪——框框:

金光瑶抿唇笑着看薛洋:“说起这个,你是不是还应该感谢我?”
薛洋头也不抬:“感谢你什么,卖队友吗?”
“嘁,没良心。”金光瑶用手指点了点桌角。
他看见薛洋一直十分入迷地按手机:“你在干嘛?又在勾搭男神?”
薛洋继续紧盯屏幕:“是约男票。”
“恭喜晓星尘从男神掉段成为男票。”金光瑶去到了杯水。
薛洋长长的舒了口气,靠在椅背上:“你懂什么,那是进阶,不是掉段。”
“噗,行行行,你说的都对。”金光瑶摆了摆手。
看他这副模样,金光瑶继续问:“约好了?”
薛洋点点头,开始哼小调,“阿瑶,你说明天我穿什么衣服出去呀。”
“哇,看不出你还是一个在意打扮的人。”金光瑶嘲道。
“快帮我看看。”薛洋没有理他的嘲讽,开始一套一套试衣服。
金光瑶嘴角抽搐,暗恋阶段一过,又要重新开始了吗??!!!!
经过一晚上精心挑选(折磨金光瑶的眼睛),薛洋终于选好一套衣服,看来看去依旧不是十分满意:“你说我是不是要去重买衣服了?”
金光瑶:“……”
薛洋:“你看啊,男神那么帅。”
金光瑶违心地道:“你也很帅。”
薛洋听了这话点了点头。
金光瑶内心:你的脸呢???
第二日,薛洋来到约定地点,晓星尘已经早早地等在门口了。
一看就知道晓星尘也是专门打扮过的,白色的西服衬得他身材更为挺拔,扣紧的领扣增加了些许禁欲感。面容俊俏,眼含星辰。
薛洋不由看得有些口干舌燥,避开目光。
以后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了,想想就好兴奋!!!!
晓星尘主动走近,摸了摸他的头:“到了,我们进去吧。”
“好,男神你今天好帅啊。”薛洋赞美。
晓星尘微微脸红:“你也很可爱。”



评论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