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魔道祖师编成剧本拍片子!

秦令:


01.


       义城前期剧本结束之后。


       导演:“可以了,辛苦各位了。”


       晓星尘看向薛洋,后者显然还没出戏,便伸手拍了拍薛洋的肩,低声安慰了几句。


       薛洋缓了一会,摆摆手示意。“没有,没事。你不是还在棺材里躺着呢吗,剧组不至于就剩我一个。”


       “……”晓星尘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薛洋叹了口气,继续自我开导:“以后你躺着就能领钱了,要这么想,其实还挺……………”


       然后突然没了声。


       晓星尘仿佛察觉了什么。


       薛洋:“妈的,我明天就去把尸体火化了。躺着光好看顶个屁用,又不能唠嗑又不能日的。”


       晓星尘:“…………”


02.


       魏无羡拍完乱葬岗围剿万鬼反噬那段之后。


       “唉,太惨了。”


       魏无羡叹气道。


       “真的,太惨了……”


       “怎么能这么安排剧本呢?”


       魏无羡表情沉痛,直拍大腿。


       “替身演员太惨了,我看着都疼。”


       江澄:“…………”


03.


       义城相遇,第一次夜猎。


      中间休息的时候,薛洋若有所思地走到晓星尘身边,拿来他缠眼的绷带,一圈一圈给自己缠上。


       晓星尘不明所以。


       只听薛洋一声暗骂。


       “妈的,果然有缝。怪不得路上铺了那么多石头块儿还一下都没绊着。”


       “……”


04.


       每次拍完金光瑶的片场,摄影师都会因为保持长时间半蹲姿势不动而腿麻。


05.


       戏后闲谈。


       魏无羡:“亲的上的都贼顺利了,怎么表个白就那么费劲呢??”


       聂怀桑叹道:“可能还得有江宗主的戏份吧。……编剧不好办啊。”


       江澄:“…………”


06.


       薛洋:“我一直觉得,三年同居,一块吃饭一块睡觉,还带了个孩子,这别是按着新婚小夫妇写的吧。”


       聂怀桑:“不能吧……你们还差了一步。”


       薛洋:“哪一步?”


       魏无羡温馨提示:“你看我跟蓝湛。”


       薛洋:“……”


       薛洋:“哦,天天。”


       蓝湛:“…………”


       薛洋:“没戏,我跟你讲。三年也没见着他处理过一回紧急情况,不是性无能就是性冷淡。”


       晓星尘:“……”


       魏无羡:“说得就跟人家会当面处理给你看一样。你情况来了当着人面处理吗?”


       薛洋:“说不准呢,他又看不见。”


       魏无羡:“…………”


07.


       薛洋:“嗨,宋哥!咱们来对剧本吧。”


       宋岚:“好。哪段?”


       薛洋:“就你成凶尸之后供我使唤那几段吧。”


       宋岚:“……”


       宋岚:“好。”


       薛洋:“OK!我有点饿,你去跟导演说今天帮我加个菜吧。”


       宋岚:“……”


08.


       薛洋:“都是晓星尘的锅。”


       “他怎么就不能想我一下。”


       “他要是想我了,魂魄肯定会自己飘回来看看我。”


       “然后我就能趁机把他魂拼全了给救活。”


       晓星尘:“……”


       阿箐:“呸!你要不要脸。道长会想你??要想也得想我才对。”


       薛洋:“那也成,他飘回来看你然后我趁机补魂救人。”


       阿箐:“……”


       薛洋:“但是他没想,所以我就没补成呗。”


       这么说着,顺便嘲讽地看了一眼宋岚。


       阿箐:“…………”


       宋岚:“…………”

评论

热度(5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