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争夺战?(上)

゛曾经沧海难为水 。:

        继49话后,米迦及月鬼组被一大波涌入的上位始祖包围之后的故事。虐,虐非常虐!重要的事要说三遍!虐不死就往死里虐嘛!233333,下面上文。
        看到了那么多位上位始祖,饶是冲动如优一郎也不敢轻举妄动,那压迫力可不是开玩笑的。只见银发吸血鬼微弯上躯
        “欢迎各位始祖大人”
        “费里德,这里怎么会有佩戴武器的人类?”第五位始祖冰冷的语气让优一郎一等不禁颤栗。
        “啊哈,他们是我为上位始祖大人们准备好戏重要的演员呢!”
        “费里德,不要做多余的事,终结的炽天使在哪里?”实力与身高成反此的第四始祖嘴角微挑。
        “哦呀,!真是心急呢”
        “这个是小米迦,一号实验体哦!那个黑衣服绿眼睛的小可爱是二号实验体哦→_→”银发的吸血鬼像小孩子介绍玩具一样挥着手。
        “吸血鬼贵族为什么会和人类站在一起?” 第六位始祖不满的皱眉。
        “因为啊,他们是家人啊”银发吸血鬼戏谑的笑了。
        活了几千年的上位始祖们震惊了。费里德并没有再给他们提问的时间。风掠无痕般出现在米迦身后,左手扼住了米迦的喉咙,右手钳制了米迦的双手。一切发生的太快,让优一郎的心跳慢了半拍,下意识拔出了鬼刀,发动鬼咒。
        “哦呀,米迦,你的公主大人在这么多位上位始祖面前做这么危险的动作真的好吗?”费里德在米迦尔耳边低语。米迦尔血红色的眼眸瞬间收缩。
        “小优,把刀放下”
        “可是…”
        “没什么可是,你想让其他人类给你陪葬吗”米迦少有的喝斥声。
        “同伴们!”优一郎惊呼,手中的刀开始摇摆。
        “小优你是笨蛋吗?快把刀放下”
        “可是米迦你有危险啊…”
        “看看你身后”
        月鬼小组全员全部都举起了自己的武器,好像他们面对的不是6位强大的吸血鬼始祖一样。看到这样的情景,让优一郎心里暖暖的,是啊,自己早已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米迦。
        “小优的目标不是要保护身后的家人吗?别食言啊。”
        “可是米迦也是家人啊,我不要再抛下米迦了,就是因为我抛下你,你才会变成吸血鬼的”
        “不”米迦尔闭上双眼,紧锁眉心。
        “我已经不是你的家人了,四年前我就已经死了,现在你面前的只是一只丑陋的吸血鬼”米迦尔缓缓睁开双眼说道。
        “米迦,你在胡说什么,不管你变成什么都是我的家人!”优一郎挥舞双手,似乎想抓住什么比语言更有力呢东西来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可惜那个性格恶劣的银发吸血鬼并没有给他机会。
        “现实好像不是这样的吧?优君,你可是为了你的人类家人捅了米迦三刀呢!”费里德讲三字咬的特别重。
        “什…么?!”优一郎像是被电击一样,除了四年后的初遇意外的那一刀外,还有两刀是怎么回事?
        “想不起来了?你可以问问身后的那个紫发的女孩哦”
        “费里德,住嘴”米迦狠狠的朝上瞪了一眼。费里德则是像什么也没感受到一样对米迦尔露出欠扁的笑容。一旁的筱娅看向一脸困惑的优一郎。
        “优sir,那天你炽天使化后,挥刀朝我走来,是米迦君用身体阻止了你,不然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什么…”优一郎感觉一阵晕眩。
        “为什么,为什么从来都没有人告诉自己呢?”优一郎内心在咆哮,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第三刀是米迦君不肯退让,天使君又加重插了一刀呢”
        “费里德,别说了”米迦尔剧烈的挣扎,企图让这个恶趣味的吸血鬼能够闭嘴。
        “哇!好奇怪呢,明明说米迦也是家人,却无视米迦的请求,为了现在的同伴炽天使化捅了米迦两刀,明明米迦就快要死在你手里了,优君都无动于衷,却在那个紫头发的女孩子抱了一下你后就清醒过来了,所以说,现实赤裸裸的摆在眼前,身为吸血鬼的百夜米迦尔在你内心深处远没有你现在所拥有的家人重要”
        “不,不是的…”优一郎拼命摇头。
        “哦?是吗?那为什么一赖红莲被抓时,你就算死也要救他,而知道米迦还活着,却能淡定的活在月鬼组,做做任务,和你的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呢?而米迦却因为害怕会被你这唯一的家人讨厌,宁愿变成鬼也不愿吸食人血苦苦煎熬”
        所谓的真相被人刨开摆在眼前,此刻的优一郎墨绿的双眼被埋在黑发的阴影中看不出情绪。
        “费里德是在迷惑自己”优一郎不断重复这句话,可心脏的位置却疼的快要死掉了。
        “米迦…”手中的刀被更有力的紧握,直指费里德的心脏。
        “把米迦还给我”
        米迦尔看到优一郎不放下刀反而战斗的意志更坚定了,开始更加剧烈的挣扎。
        “费里德放开我”
        “哦呀,米迦真是不乖的,看来得给你点小惩罚了”说着露出了尖锐的牙齿朝着米迦尔白皙的脖颈咬去。
        “米迦,混蛋…”
        血液快速流失,米迦尔看着朝自己奔来的小优,不舍的闭上了双眼。“啊,我只是希望能一直看着你而已,小优”
        优一郎奋力的一击在费里德抱着怀里的米迦尔轻轻一跃下,轻松的被躲过。
        “把米迦还给我”
        “啧啧,人类还真是贪婪呢,我说优君,你现在已经有那么多家人了,能把已经是吸血鬼的米迦君让给我嘛”语气就好像在说这只猫咪便宜点卖给我吧一样。
        “哈?你在说什么鬼话”
        “我是认真的哦!”优雅的躲过迎面而来的刀刃,戴着白色手套的两只手指突然夹住刀刃,血眸微眯,透露出与以往不同的认真的眼神
        “你不觉得米迦忘了你会更幸福吗?”
        “唔…你到底想说什么,吸血鬼”优一郎用力的抽动鬼刀却毫无效果。
        “啧…我说公主大人怎么这么笨呢,米迦身体上本就是完全的吸血鬼,精神上也越发的傲慢,对人类也越发不屑。可是他又因为谁拼命的保持人类的情感、意识?这些人类的东西对吸血鬼的身心都是巨大的折磨,陷入对自己吸血本性的深深自责,假以时日必将催之”优一郎突然放弃挣扎呢喃优着。
        “没有我米迦能活的更好?”
        “没错哦,活在吸血鬼与人类夹缝中的米迦迟早会走向灭亡的”费里德像地狱恶鬼般的声音重重诱导着优一郎。
        “不,米迦不能死”
        “没错哦,而且呀,看看你身后的小伙伴们,他们快死了哦!”最后话尾的音调被愉快的上扬了。
        月鬼组的其他成员正在被贵族们吸食着血液。
        “不要啊,放开他们!…啊”
        “可爱的公主大人,现在有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哦,只需要你放弃米迦,我就允许你带你的小伙伴离开哦,这次是全部!开心吗?哈哈哈”
        “不行,我不能把米迦一个人留下”
        “不是的哦,你这是在救他,同时还能救你现在的伙伴”
         百夜优一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月鬼组的伙伴带回的,只知道醒来时米迦已经不在了,头还像撕裂了一般疼。
        “我又一次丢下了米迦”优一郎望向窗户外的那片蓝天。
        “这和四年前的自己有什么区别?还是那么弱小,还是不能保护那个自己深爱的他。米迦,正因为爱你才不想做出让你自责的事情啊”泪水无声划过。
        “可恶,可恶…”
         筱娅看着如此悲伤的优一郎,不忍的别来开了头三想安慰一下优一郎却苦于找不到语言来组织。与一眼眶中早已蓄满了泪水。月君看向优一郎所注视的方向“失亿的百夜米迦尔,之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
         终于码完字了,我的脖子!!!这篇文应该算是怨念的产物?(笑)个人觉得在优米两人间的感情,官方一直在单方面虐米迦,在我的文里就虐虐优一郎啦!这篇小虐啦,中篇高级虐啦。剧情都在大脑里了,奈何手速太慢,我又喜欢打草稿→_→。不会是长篇,上中下三篇完结。大概后悔可以更完,毕竟还拖了一篇长的。(笑)希望大家喜欢哦,欢迎跟我讨论情节、细节!统统别客气哦,亲亲…

评论

热度(6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